所有热情消退的疲倦,
是能轻而易举夺走人希望的镰刀。
(头像是亲友约稿的我的诡秘自设,非常养胃的风暴魔女)

“我愿为我所热爱的他们献上所有。”


——我是九幽/穆长冥

 

更新状态:

诡秘之主、全职高手相关固定掉落,其他随缘

个人向=友情向=亲情向>CP向

在低频搞CP的时候也会写相关的友情向,是端水大师,基本不会存在歪屁股的情况(由正倒和正/倒的实验结果所得←)

现在会写的CP只有之前嗑的旧CP,如果哪天吃新的了,就是金主给的太多了或我在发疯(?


@无人知我 ←柯哀相关,尽量月更,擅长自嗨

会不定时拉黑诡相关原创主角、不相关作品联动联动和原创序列


刊物进度:

翔橙合志《非典型情侣》余量掉落

宝可梦无印中心《绝佳相性》待余量掉落

克友情向合志《占卜家人性锚定指南》大货中

诡秘paro全职友情向《巴别塔第一层》大货中

全职赛季+战队中心《群星闪耀时》下周预售


霸图主场的某卑微社畜

是个半自动做本一体机

不会搞深沉文学的文盲

非常喜欢给主催们的本子拉磨,单纯参加企划的频率会减少(无CP可以喊喊我!),薛定谔的档期or状态,一般都在拉磨了,我会自己给自己找活儿干……

(psss:平常不回评论是因为我话很多OTL而且时间一长就忘记回了所以干脆……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妄图成为说书人(刊物进度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